狍壹一

微博同名,掉落更多短篇或者段子。搞十年挚友我是专业的,头像是吴邪。

黑花|黑瞎子备孕中(又名:吴邪推理为什么黑瞎子现在不喝啤酒

12.26徐磊不更新雨村那我更了,造谣我产品!堂堂启动!

  胖子开车回程的路上,我心中陡然升起一种怪异的感觉,而且这种感觉愈演愈烈。

  从小到大,长辈不告诉我他们的秘密,张起灵不告诉我他的秘密,人到中年,就连黎簇这些小毛孩也开始有自己的秘密,姑且不表一种微妙的儿大不由娘感,这些傲慢和怜悯混合的眼神我早已经免疫了,但我还是无法完全忽视,刚刚黑瞎子不接过啤酒的事。

  喝水?开什么玩笑?

  车是破了一点,我承认,但我们和小花有本质区别,我们又不使唤他给我们开车。既然来我们喜来眠度假,就没有嫌弃服务质量不如豪华头等舱vip的道理。

  黑瞎子还在敞着车窗让小花看福建的月下山色,絮絮叨叨地开始像个会宰客的导游一样,一会儿说那边的山脉长得像吴邪摔了狗吃屎,一会儿又说这边的群峰像三根胡萝卜。

  不用怀疑,这就是在点我。

  不对,小花到底让多少人知道胡萝卜和方糖饼的人品赌注关系了?

  小花倒是神色如常,我有点摸不透他到底受用不受用,如果受用有多受用,总之人优哉游哉地掏出手机拍了几张live图,然后利落地敲键盘群发,发完又开始打开修图软件——真怀疑哪天会发现哪个小红书旅游摄影博主是小花的小号。

  山风很凉,有助于我的头脑飞速运转。

  我决定换个思路溯源。那是一罐最普通不过的青岛,330ml,100大卡左右。我想起当年黑瞎子训练我时,让我把几十盒德芙半个月吃下去还不许长胖一点的丑恶嘴脸,疑惑更甚。对黑瞎子这种日均消耗卡路里可以刷爆运动手表的人来说,那几乎和水差不多,不喝的理由一定不是内驱的,而是某种外部因素。

  小花拢了一下侧面的头发,黑瞎子立刻俯身向前把车窗摇上去只剩一条缝。我突然注意到,他今天穿的bomber jacket是巴黎世家的,吊牌都还没来得及剪。妈的,有钱人,不会是在候机时在贵得要死的机场购物店里现场买的吧?难道黑瞎子要赶时髦发挥所长,化身双开门冰箱男模,去淘宝棚拍和酒吧夜场打两份工,用肉体赚钱还债,那小花给他买这个属于是生产资料投资?如果是因为马上有重要的拍摄任务,比如给巴黎世家走秀什么的,要严格体脂和身体水分,那还可以理解。

  我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毛骨悚然,突然很想打个电话让张起灵把店看好别让这俩人进去,因为一个更加狂野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。

  黑瞎子在备孕。

  滴酒不沾,酒桌上逃酒的常用借口,除了头孢、换肝手术和家妻军令,就是备孕。这个理由多少有点揶揄和暧昧的意味,一般人笑笑就算了,绝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  黑瞎子一把年纪在这养生,非奸即盗。我感觉自己明察秋毫,见微知著,几步推理就发现了这么大的一个秘密,不禁狂喜着立刻看向小花。

  你们俩的确在干什么大事。

  养精蓄锐,秘密出国,娱乐花边故事我们老百姓不熟悉但还是多少看过的。一般明星这么一套流程走完,下一步就是抱歉占用公共资源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了,再怎么样起步价也是桃色新闻。

  胡萝卜和青椒,炒菜常见配菜,什么胡萝卜和胡萝卜火车,我只是他们play中的一环。想到这里,我憋闷已久的紧张和对捍卫南方人人品的担忧全都烟消云散。

  小花撑着头微笑问我,“你刚刚的表情非常精彩,我都不忍打断。想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呢?”


  【end】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